A型血临时工

明日から、本気出す!!

【FGO/梅林罗曼】HOW CLOSE YOU ARE (二)

罗马尼已经开始对自己的出生追悔莫及了,可是对面那个几秒钟前被自己用一叠纸打飞了墨镜还砸红了额头的大明星居然依旧笑眯眯的,一面把冒着冷咖啡酸味的纸慢条斯理从脸上剥下来,还能用状似开心的语气说:“送给我的吗?谢谢!”

就在这当口上,一直没出现的服务生端着外卖的咖啡纸杯姗姗来迟,在见到梅林之后直接不体面的尖叫起来:“天哪!您……您是梅林!”

罗马尼当下就想冲上去扇这个只会添乱的服务生几个大嘴巴子,可是人群的聚集速度远远超过了他的行动力,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和梅林一道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女孩们摆出一副要把手机贴在梅林的脸上才能甘愿地按下快门的架势,同时兴奋地尖叫大喊,争先恐后地想要让近在眼前的偶像听听自己的爱意。

罗马尼觉得身在拥挤人群正中的自己都快要被撕碎了,梅林却依然挂着与平日无差的温柔微笑,一边点头致意一边用空着的那只手抓住了罗马尼的胳膊。

“跟着我跑。”

 

罗马尼从前最爱的就是用人头麦录制的歌曲和朗读CD,那种男神仿佛就在你耳边为你一个人甜言蜜语的感觉简直不能更棒。不过切实体会过自己少年时代开始的偶像在耳边低语的感觉之后,罗马尼的感受有二:其一,人头麦的技术果然已经很高超了,必须为所有科技工作者点赞;其二,硬要说的话,其实在真实性上还有待提高,什么时候能模仿出真人在耳边说话时那些不经意吹进耳朵的细小气流,罗马尼大概就能心甘情愿跟一个耳机过一辈子了。

而与罗马尼形成鲜明对比的梅林,在成功释放能把罗马尼炸回原子的核弹之后,拉着已经与浆糊无异的一团人形迅速又优雅地穿越疯狂的粉丝围墙,成功地逃脱了今晚的是非之地。

 

跟着梅林娴熟地从一道不起眼的小门闪进会场后台的罗马尼开始质疑他是不是在做梦——搞不好他用力睁开眼睛的话,就能看到令他安心的寝室天花板呢。

可是他明明已经把眼睛瞪的滚圆了,距离他半步的梅林仍然真实得令人发指,罗马尼甚至能肯定那一股陌生又好闻的香味来自对方的身上。

确认小门被关紧后梅林总算松开拉着罗马尼的手,转过身来似笑非笑地盯着罗马尼看。而明明对方的视线与自己基本平齐,甚至可疑的矮上那么一点,罗马尼却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迫,挣扎再三决定说些什么缓解一下当前诡异的气氛:“那个……梅林……嗯,安布罗修斯先生……?”(注)

“梅——林——!”

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从回廊那头传来,同时一个男人举着手机几乎是瞬间冲到了梅林的面前:“说好的只是自己去买个咖啡呢?你搞出的这都是什么事?”

“诶——凯,你都把手机按在我鼻子上了。”梅林偏了偏头,不满地抱怨着,此刻刷爆社交站的内容大概是些什么他不用脑子都能轻易猜到,根本不用费心去看。

“你就不能有一天让我省点心吗?”被称为凯的男人看起来真的很想把挥舞在空中的拳头直接招呼在梅林的俊脸上,说话的时候简直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

“嗯?能啊,你不觉得我这半个月都很乖嘛?”梅林随意地取下在方才的逃亡中被弄歪的帽子,一头漂亮的银紫色长发就从后脑瀑布般倾泻下来。

凯用手扶着额头叹了口气,转而把矛头对向边上还在状况外的罗马尼:“这是谁?”

梅林一把揽住身边这个橘粉色头发的年轻人,颇为骄傲地宣布:“是我的男朋友啊,呐,对吧,小猫咪?”

空气凝固了半分钟,然后罗马尼惨叫起来:“什么?!”

凯用可以给自己的骨头开洞的力道狠狠按揉着太阳穴,直接选择无视自己一手成就出的当红偶像,对着罗马尼礼貌的问道:“我是梅林的经纪人凯,你可以称呼我凯先生,请问你是?”

罗马尼看起来就快要哭了,语无伦次地为自己进行苍白的辩解:“我不是他男朋友,我根本不认识梅林……不不不,我是说,虽然我是他的粉丝但是……但是男朋友什么的我真的想都不敢想啊,就算是性幻想对象都已经充满罪恶了……”

凯尽可能温柔的把自己的手搭在罗马尼的肩上,阻止了可能出现的其他胡言乱语:“我明白,我明白先生。梅林八成连您的名字都不知道——至少告诉我您的名字好吗?”

“真的?你相信我?”罗马尼感觉抓住了救命稻草,“我叫罗曼……罗马尼·阿基曼,我不是梅林……安布罗修斯先生的男朋友!”

“我明白,阿基曼先生,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原本喋喋不休的罗马尼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突然不说话了,涨红着脸支吾了半天,好容易才嗫嚅着憋出一句:“我把咖啡洒在安布罗修斯先生身上了……”

“是吗?我在社交站上看到有人说送cp向礼物的事,这个需要确认一下……”

“他没有送我东西啦,一开始都没有认出我,只是他打翻咖啡之后我帮他捡了点东西而已。”梅林打断凯的疑问走过来,用不容拒绝的态度把几样东西塞到罗马尼的手上:“喏,这是你的包吧,重要的东西可别弄丢了。”

罗马尼呆呆的接过,感觉自己可怜的小脑袋又要开始当机了,他疑惑地看看另一只手里多出来的东西。

梅林看出他的疑问,颇为贴心地解释道:“这是弄脏的衣服哟,给你将功补过的机会洗好了送回来,地址放在口袋里了。”

“梅林,这样不好吧?”凯严肃地表达自己的反对。

梅林微微一笑:“没事没事,不然干了那种事的小罗曼一定会超级内疚的,你说对吗小罗曼?”

罗马尼只觉虎躯一震——他就知道没有人会这么好心,白白帮他瞒下这种羞耻的事情!

梅林·安布罗修斯,他曾认定要追随一生的偶像,绝对是在威胁他!

 

注:merlin 的全名是 Merlin Ambrosius (安布罗修斯)(来自wiki)


评论(2)
热度(73)
©A型血临时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