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临时工

明日から、本気出す!!

【材木松】八百万次死亡

♢材木松

♢一发完结

♢大概是情人节的单身狗被材木塞了满嘴的糖之后终于忍不住掏出了火把。

♢角色死亡和黑化有

♢逻辑是什么?能吃吗?

♢即使这样也无所谓的话,就开始了→→

************

  ——只有死亡,能使我们的爱情常新——

“唔恩……”伴随着挂钟规律的滴答声,トド松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向墙上,时针正好指在10的位置。

起居室此刻空无一人,空气中弥漫的是若有若无的熟悉味道,トド松像是有些怀念地浅浅吸了口气。

动动僵硬的脖子,トド松再次躺下翘起腿,又百无聊赖地抬起一只手来细细观察指甲上的纹路。

无尽的沉寂在家中一遍遍复制扩散,屋顶壁橱和身边的矮桌都无声的注视着屋中好像在等待着什么却又无所事事的年轻人。

仿佛真实的感受到了那些目光,トド松轻笑着开了口:“呐,话说今天カラ松兄さん会带什么口味的布丁回来呢?”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トド松咯咯笑着哼起不着调的曲子。

第26次看向墙上挂钟的同时,トド松听到了玄关处传来的声响。

“是カラ松兄さん回来了!”トド松在地上滚了一圈之后飞快的爬起冲向起居室的门口,几乎是在他到达的一瞬间那扇纸拉门被从外面拉开了。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伴随着两个几乎重叠的声音,カラ松拉上身后的门,接着硬生生穿过站在他面前的トド松,径直走向起居室一角的黑框照片。

トド松愣了神。

走到小桌前,カラ松随便坐了下来,从放在边上的购物袋里掏出了一盒布丁:“今天哥哥给你买了草莓味的布丁,my brother不用太感谢我哦!”

使劲眨了眨眼睛,トド松无奈地笑着走到哥哥身边坐下:“我可打不开,カラ松兄さん喂我呗?”

トド松话音还未落,カラ松就摆出一个很痛的姿势:“哼,还想让哥哥来喂吗?真是任性的totti啊。”说着开始动手拆包装。

トド松抿着嘴半趴在小桌上,支着下巴望向カラ松认真打开布丁盒子再细心放上勺子的样子,又开心地嘟起嘴:“哈哈,カラ松兄さん这样还是很帅的嘛,最喜欢你啦!”

把拆好的布丁端端正正放在トド松的黑白照片前,カラ松站起身来捋捋头发,摆出个pose来:“好了my dear totti,今天中午是只属于我和你的时光,哥哥先去为你准备feast,一个人可不要太寂寞哦!”

トド松在原地噗噗的笑着冲カラ松的背影挥手:“好痛啊カラ松兄さん!我才不会寂寞呢!”

目送着カラ松关上起居室的纸拉门,トド松突然泄了气似的趴在面前的小桌上,拿手指使劲戳着面前粉色的布丁:“啊啊——真的有点寂寞呢——连布丁的颤抖都看不到真是超级没意思啊!”

トド松慢慢把整张脸都凑到布丁边上,用力嗅嗅:“啊——好像有カラ松的味道!”

想要就这样睡过去,可是明显已经不属于人类的头脑却清醒异常。就在トド松快要抓狂的时候,通向厨房那面的纸拉门被再次拉开,カラ松端着几道菜,满脸“我最帅”的表情出现在门口。

“カラ松兄さん你动作好慢啊!等死我了!”トド松几乎是用扑的冲到桌边坐下,缩起腿前后摇晃着身子,“吃饭吃饭!”

用手在做好的菜上面戳来戳去,在妄图尝到哪怕一丁点味道的愿望落空之后,多动症患儿トド松终于安静下来,支着脑袋看他的カラ松兄さん在他的位置上也摆好碗筷,再浅浅地盛上一碗饭。

呆呆看着カラ松带着怀念般微笑的近在咫尺的侧脸,トド松下意识地吞了口口水,过了几秒才后知后觉地羞红了脸:“这么痴汉的事,还好カラ松兄さん没看到。不过话又说回来,能每天都和カラ松兄さん两个人一起吃午饭,真是超幸福!”

“好,那么我开动了!トド松可要多吃点啊。”说着拿起筷子,カラ松向对面的碗里夹上一块鱼肉。“这是鲭鱼照烧,my honey快尝尝吧。”

“是,是,一定会多吃一点让自己长胖的,カラ松兄さん就别操心了。”说着敷衍的话,トド松倒是毫不掩饰上扬的嘴角,专心看着对面一边吃饭一边拼命向自己碗里夹菜的カラ松。*

简单的午饭接近尾声,看着自己面前碗里高高堆起的杂烩,トド松有些无奈:“之前就告诉过カラ松兄さん吧?真是的,这么多,撑死也吃不下的吧。”

“怎么说呢,”正在收拾碗筷的カラ松突然开口,慢慢拿起应该由トド松来消灭的那满满一碗饭和菜,“这种时候,トド松真的已经不在了这件事,好像特别真实啊。”

“诶是吗是吗?”トド松这会儿已经懒洋洋地趴在了榻榻米上,有节奏的翘起两条腿摇晃着,“每次听カラ松兄さん这么说,都感觉像表白一样呢。”

目送カラ松端着盘子走出去,トド松翻个身呈大字状瘫在地上,盯了天花板一阵子之后,トド松慢慢阖上眼睛,像是安慰谁一般轻声说道:“就快了,再等等吧。”

“嗯,稍微有些累了,”カラ松一边活动着肩膀一边拉开门走进来,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对啦,去烧点水好了。”

“是啊是啊,这可是必要步骤呢,カラ松兄さん快去吧。”トド松脸上扬起一个诡异的笑容。

“如果可以的话,也想再给我的totti泡一次咖啡呢。”カラ松自言自语着又走了出去。

“诶?”听到这句话的トド松直接愣在了原地:“不对吧!兄さん你不是应该说晚上可以给おそ松兄さん他们泡茶吗?”

トド松刚喊完没多久,カラ松就返回起居室,拖沓着脚步去壁橱拉出一条被子,扔到床边的沙发上之后开始脱衣服准备午睡。

在一边看着カラ松脱衣服时无意露出的精瘦肌肉线条,トド松捂住了鼻子:“不公平!超级不公平!为什么カラ松兄さん身材这么好!太不公平了!啊啊啊カラ松兄さん真是超帅!最最最喜欢你了!”

脱到只剩一件背心的时候カラ松钻进了被窝,把自己裹得只露出脑袋之后,向着那副黑框画像抛了个飞吻:“午安,我的小甜心,祝你好梦。”

“嗯嗯,”トド松趴在沙发边看着最爱的哥哥满足的闭上眼睛睡去。

“好梦,超级大甜心先生。”


隐隐约约可以听到水壶烧开的声音,トド松弯着嘴角笑起来————啊,水壶差不多该坏掉了吧。

面前的カラ松依旧睡得香甜,トド松几乎是贪婪的看着心爱之人的睡颜,然后轻轻抬起一只手,温柔的放在大概正好能碰到カラ松脸庞的高度上。

安静的等待背后,是魔鬼般阴森可怖的欲望,在一点点的实现。

烧焦的怪味模模糊糊传来,トド松眼角的笑意不断加深。

快了,快了。

他马上就可以再次拥抱他亲爱的カラ松兄さん了。

几乎是一刹那的事,手指尖上柔软真实的触感向上蔓延开来。忍了再忍之后トド松才勉强能一点点轻柔的把手贴在熟睡的カラ松脸上。

眼睛里的泪水差一点就喷涌而出。

用另一只手抹抹潮湿的眼角,トド松俯下身,像信徒虔诚地亲吻神像那般,小心翼翼地把嘴唇放到カラ松轻轻闭起的眼睛上。

长而卷曲的睫毛若有若无地蹭过トド松软软的嘴唇,搞得红唇的主人痒得轻笑。顿了顿之后,トド松缓缓移动起来,一串水润的吻从カラ松光洁的额头一路蔓延到他轻轻撅起的唇。

不知什么燃烧起来的噼啪声从起居室外面断断续续传过来。

トド松对这些声音置若罔闻,继续像是欣赏珍品般小心又仔细地一寸寸抚摸カラ松的身体,时不时送上一个温柔的吻。

“カラ松兄さん,你绝对想不到我有多爱你。”趴回カラ松头边,トド松咧着嘴轻声说道,“再等等吧,等这场大火把我们完全包围的时候,我就叫カラ松兄さん起床。”

火势长得很快,起居室的温度可以感觉到的一点点上升,トド松恋恋不舍地又在カラ松脸上印下几个吻,这才伸手使劲摇晃依旧安然酣睡的人。

“カラ松兄さん!快醒醒!着火啦!”

“……恩……啊?”沙发上的人一下子慌张地跳起来,“什么!着火了!”

噼里啪啦欢快地燃烧着的火苗已经在不断舔舐着通向屋外的纸拉门。

トド松赶在カラ松迈步之前拉住了他:“别过去了カラ松兄さん!火太大了!”

カラ松在听清身后的声音之后顿了好一阵子才转过身:“t……トド……松?”

“恩,是我,カラ松兄さん。”

カラ松疑惑地摸摸自己的脸:“见到トド松的话……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恩,现在还没有,但是……”トド松面有难色地看看身后,“火势太大了,恐怕……”

“是吗……我知道了。”

カラ松过快地接受事实让トド松有些惊讶,不过他很快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那么,カラ松兄さん,还有时间,能抱我一会儿吗?”

有那么一瞬间,カラ松脸上出现了一些复杂的表情,但是当トド松的目光注视着他的时候,他已经挑唇轻笑起来。

“my sweetheart,来吧。”カラ松向着对面日思夜想的人儿伸出了手。

火舌一寸一寸吞噬着这幢承载着他们二十多年记忆的房子,一点一点逼近两个紧紧相拥的人。

绵长的吻之后,トド松把脸埋在カラ松的颈间,大火的炙烤让两个人身上都冒出汗来,黏糊糊的触感却没让宣称有洁癖的トド松挪动分毫。

“……カラ松兄さん,如果,如果我做了什么伤害カラ松兄さん的事……你,会怪我吗?”トド松没有抬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カラ松看着蔓延到脚下的火苗,搂紧怀里的人笑起来:“当然不会,毕竟トド松是我最爱的人嘛。”

“不管是什么事,都会原谅我吗?”

“会的,会的,”カラ松安抚似的慢慢揉着トド松的头发,“totti放心吧。”

トド松蜷起手指抓紧カラ松单薄的背心,微不可见地点点头。

两个人再没说话,也再没动,任由火焰将他们包围,缠绕。

“我记得,トド松最怕疼了是吗?”

“嗯?”紧紧咬着唇忍受着大火灼烧痛苦的トド松闻言有些诧异地抬头。

カラ松顺势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般啄了一口:“疼的话,哭出来也没事的。”

这句话像是一个开关,トド松眼睛里先是掉落出大颗大颗的泪珠,接着就变成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嚎啕大哭。

カラ松再也没说什么,只是一下一下轻抚トド松的后背,直到火焰将两人完全吞噬。

“因为,我爱你呀。”


トド松再次睁开眼睛时,熟悉的天花板正一如往常的注视着他。

トド松抬手遮住还有些肿胀的眼睛,露出一个明亮的微笑:“啊,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呢,”

“カラ松兄さん”

**************

*一般说来,霓虹巾是不会和天朝人民一样向别人碗里夹菜的,但是トド松情况比较特殊嘛~

♤ 好哒!恩爱狗终于被烧死了!世界的正义得到了伸张!(并不

♤ 大概就是早已死去的トド松因为向恶魔许下“想要再作为人类真实地拥抱カラ松”这样的愿望而不断重复经历カラ松因为电热水壶故障引发的火灾而死去的那一天。

♤ トド松会在火灾开始的那一刻重新拥有人类的身体,但是他不能走出这间起居室。(也就是必须被烧死)

♤ 其实只要トド松早点叫醒カラ松,カラ松就可以逃出这个循环作为人类继续活下去,但是,古怪扭曲的独占欲作祟,无数次的重复中,トド松都没有这么做。

♤ 最后,其实カラ松拥有所有循环的记忆,他也并没有睡着,他只是一次又一次原谅和迁就了トド松的任性而已。

♤ 毕竟彼此都是对方最爱的人嘛,他们只不过是在最极端的情况下用最极端的方式表达爱意罢了。

♤ 所以说,这种甜到发腻的小情侣最讨厌了。

评论
热度(28)
©A型血临时工 | Powered by LOFTER